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务员考试不指定辅导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05/24 15:44  北京娱乐信报

    标称“市人事局、市人事考试中心出版的公务员考试用书或开展的公务员考前辅导”全是假冒的,昨天,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有关人士称,考生一旦发现这种现象,可随时到市人事局或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举报。(记者:郑超)

    昨起招募毕业生服务团

  昨天,由团市委、市教委等部门联合组建的“大学毕业生基层服务团”第三届招募活动启动。

  此次招募将从全市的70多所高校中招募100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北京市的10个郊区县的街道、单位、学校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招募通知中,更加明确了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一年期满报考研究生时总分可加10分?鸦报考公务员的志愿者如果在校时已通过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笔试的,可将成绩证书有效期延长一年等政策。招募工作从即日起至6月20日,应届大学毕业生们可以登录北京市志愿者协会网站和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网站报名。6月21日起,将被选拔上岗。(记者:王成旻)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