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05下半年自考6月报名 考生可网上或电话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05/27 20:57  《北京考试报》

  近日本报不断接到考生想增报专业的咨询,对此,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生在自考报名期间,可直接通过网上或电话报考方式完成。

  据了解,少数考生对原来所学专业不适应,想重新选择一个专业进行学习,还有的考生想专、本科一起考,以合理安排时间尽快毕业。他们想知道是否能改专业及如何报考第二个专业。

  对此市自考办有关负责人说,下半年网上报名将于6月18日至7月18日进行,考生可直接通过网上报考方式增报专业,想增报专业的考生可在报考期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2005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网上报考”,按要求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及密码,根据页面提示,选择“增报专业”。也可通过电话(11185)报考方式实现增报专业。但是,采用现场报考方式的考生不能增报专业。

  提醒考生,增报专业最多不能超过5个。考生选择专业时一定要慎重。(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