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国家司法考试 > 正文

2005年司法考试6月报名 自考生可凭证明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05/31 10:26  重庆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今年司法考试报名时间6月15日至7月15日,不再采取网上报名,对异地报名的条件也放宽了。

  市司法局考试处负责人介绍,考生可到户籍所在地区县(自治县、市)司法局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在户籍所在地以外工作、学习的人员,可在工作、学习地报名。

  另外,今年没有取得毕业证的自考生,只要单科成绩已全部合格的,就可以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部单科合格证书和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毕业证明或主考院校出具的格式证明报名(主考院校格式证明可登录司法部网站www.legalinfo.gov.cn下载)。

  该负责人提醒考生可到报名点购买正版教材,千万不能轻信各类培训班。详情可登陆网站www.sfks.gov.cn,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23)67086199;67086070。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