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新浪考研联合你来我网推出2006年考研访谈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2 19:25  新浪教育
名师系列访谈

   五月,为帮助考生更好的备考2006年考研,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你来我网特别邀请了全国考研名师作客你来我网嘉宾聊天室就考研复习、备考等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数学

嘉宾: 李永乐 李正元
时间:5月16日18:30-19:30

〖指导考生如何在暑期复习数学,在线回答考生问题〗

嘉宾介绍:李永乐

  北京地区考研数学阅卷组组长(含理工、经济类),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教授,任北京高教学会数学研究会副理事长, 海文数学辅导团队线性代数主讲老师。编写考研辅导书《数学基础过关660题》、《数学最后冲刺模拟试卷》等,是全国著名的考研辅导专家,辅导效果优良,成绩显著,被广大考生誉为“线代王”。

  访谈实录:考研数学名师李永乐指导06年复习:复习分3步走

政治

嘉宾: 任汝芬
时间:5月21日15:30-16:30

〖指导考生如何在暑期复习政治,在线回答考生问题〗

嘉宾介绍: 任汝芬

  西安交大人文学院哲学系教授,哲学研究生、思想政治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和教学工作。任教授始终坚持“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古训与精神,多次被校学生会和广大学生证为“最受欢迎的老师”,1992年学校授予“三育人”十佳的称号。从1977年考试,从事高考辅导。从1981年考试从事考研辅导。在24年多年政治理论全国统考的辅导中,与其他同事共同积累和总结出一套简明实用的应试教学方法(众称“任氏教学法”),成为考研辅导最为资深的教授。事实证明,这套教学方法能使考生省时、受用,在较短时间里能取得显著的学习效果。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青年报等八家媒体先后多次进行采访。主讲:总论、哲学、邓论、时政。

  访谈实录:考研名师任汝芬辅导06年政治:复习核心是理解

英语

嘉宾: 胡敏
时间:5月23日15:30-16:30

〖指导考生如何在暑期复习英语,在线回答考生问题〗

嘉宾介绍: 胡敏

   北京新航道学校校长,考研英语首席主讲,人称“胡雅思”,留英学者,国内英语培训业领军人物。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在英语培训领域提出独创的教学理念———改进学习方法、提高综合技能、加强英语实力、升华事业人生,在业内率先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英语培训教材。 15岁考入湘潭大学,19岁登上大学讲台,上海师范大学英语硕士;28岁破格晋升副教授,曾任国际关系学院英文系副主任、英语专业硕士生导师;荣获北京市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出版多部英语著作;多次应邀赴英联邦国家、日本著名大学和语言学校进行学术交流。倡导的四级、六级、考研英语、雅思等的培训理念和教学模式在全国得到广泛应用。2004年胡敏教授辞别新东方,创建新航道,在新航道,率领国际化团队构建“创新、学术、励志、激情”四大要素完美结合的培训体系,引领中国英语培训业全面升级。

  访谈实录:名师胡敏指导06年考研英语:重点是把握真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