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馨提示:高考生家长护考应做到四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9:35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不刻意去关心孩子,平时“战时”一个样。有些家长往往比考生还紧张,这样只会传递紧张情绪。

  ●不刻意要求孩子的睡眠时间。其实只要保证睡眠质量,每日7小时的睡眠对考生来说已经足够。

  ●饮食调理不要太刻意。考试期间进行饮食调理是合理的,但过于关心孩子的胃口会给敏感的考生带来不必要的烦扰。

  ●送考生入场时,不要过分强调“耐心点”、“仔细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