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2005高考作文同题大赛征文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7 11:58  新浪教育

  高考学子在今天开始他们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考试,高考对他们的意义不言而喻。可曾想,在人生中鏖战的你,也有过如此这般沉甸甸的期盼,假如你投入到这场测试,能否及格?

  也许你已过了学子应试的年龄,也许你已历经人生的艰辛和坎坷,但在人生的天平中,你的思想与生活是否平衡?面对挑战和困难险阻,你能否取胜?投稿“新浪教育高考作文同题大赛”,给自己的人生再交一份答卷。

  新浪网教育频道从今日起征集高考同题作文作品,将组织知名作家和学者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30名优秀来稿(包含各类体裁)作者予以奖励。

  比赛具体事项如下:   

  1、 参赛作品主题任选2005年高考某省或全国卷作文试题,体裁不限。  

  2、 请随稿附上作者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

  3、 比赛截稿时间为2005年7月10日,以电子信件接收时间为准。   

  4、 由新浪网教育频道组织专家学者评奖,参赛作品择优陆续在SINA.COM网站上专题发布。最后获奖作品将并以电子信件形式通知作者本人。   

  5、 影赛设如下奖项:  

  一等奖1名 颁发证书及价值30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二等奖5名 颁发证书及价值10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三等奖10名 颁发证书及价值500元的奖品或奖金  

  入选奖14名 颁发证书及价值200元的奖品或奖金   

  6、 参赛作者注意事项:

  (1) 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作。如涉及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 参赛作品获奖后由新浪网一次性支付奖金(

个人所得税自付)。对于比赛的宣传和展示,新浪网站有权无偿使用作品。

  (3) 参赛作品一律不退。  

  7、参赛作品请以电子信件形式发送至:educn@staff.sina.com.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