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山东中考成绩28日公布 四种途径可查询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4 10: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天上午,济南市2005年中考结束了最后一科的考试,从济南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济南市将于6月28日公布考试成绩,届时可通过四种途径查询,7月5日起开始分批次录取。

  据了解,从明天下午开始,济南市中考的阅卷工作将全面展开,6月28可公布考试成绩。据济南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黄祖杰介绍,届时考生可以通过四种途径查询中考成绩,一是通过济南市教育信息网(www.jnedu.cn或www.jnedu.com.cn);二是考生成绩单,考生可到
第一志愿报名学校领取书面成绩单;三是拨打声讯电话16893701;四是发手机短信,发ks“准考证号”到0222029(移动)、122029(联通)、1238829(小灵通)。

  对中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持初中毕业学校出具的证明、成绩单和准考证,于成绩发布之日下午至6月30日中午前,到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济南第五职业中专)进行免费查询。

  预计7月5日起开始录取,今年济南市中考招生录取分两批进行,将采用“按批划线、错时录取”的方式,将设立普通高中批次录取最低提档分数线,考试成绩达不到批次录取最低提档线的不能被该批次招生学校录取。

  各招生学校将依据考生志愿和招生计划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先录计划内再录择校生。计划内未招满或因考生未按时报到而导致计划内空缺的学校须按照考生志愿进行一次性补录。计划内考生全部录取结束后(包括一次性补录),招生学校组织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不按时报到的将取消计划内录取资格。未完成计划内招生任务的学校应按实际录取人数的比例招收择校生。(记者:彭东)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