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英语阅读108篇 > 正文

考研英语阅读文章精选一(3)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3 16:17  聚焦考研

  参考译文

  美国东部维吉尼亚汉普顿的办公室里;10个精通网络的工作人员组成的小组正在彻底搜查一个有关性内容的网站,它的内容从基本性教育到性行为。这个高素质的工作队伍确信2000个赛门铁克公司“诺顿网络安全特警”的封锁还是有效的。这是因为有关色情内容的网站引起了父母的广泛关注,以使孩子免受伤害。

  网站封锁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像Net Nanny, Cyber Patrol、Guard Dog这些程序的服务至今已运行好几年了。这些服务程序保护了孩子,也使家长放心,只有健康的网站才会被年青人浏览。在计算机系统运转时Net Nanny和Cyber Patrol可以阻止存在任何问题的网站进入。

  现在,赛门铁克公司声称已经创造了一种供用户使用的新程序,这种程序可以将网站封锁系统与防火墙结合起来,保护电脑免受黑客、偷窥者和

病毒的袭击,同时也可阻止因疏忽泄露个人资料。

  总之,“诺顿网络安全特警”就像它的名字的那样,成为数据健康的卫士,保护你的隐私,将不好的东西封锁在外。

  可以以多种方式安装赛门铁克程序,比如,网站封锁,可以安装部分封锁也可安装全部封锁,或者全部关掉。另外,赛门铁克有无所不至的功能,在光盘上列出的禁入者名单已列出36,000个地址,内容不限于色情网站。在维吉尼亚工作小组也在警戒那些包含毒品、暴力、赌博内容的网站,同时也监视着聊天室、邮件、娱乐,甚至找工作和财务方面的网页,这些网站都可以被封锁。

  计算机用户不仅可以使用NIS程序,还可以用和它捆绑在一起的“即时刷新”功能随时在线刷新“禁入者”名单,这些服务在第一年是免费的,但以后包括防毒软件每年需要花费19.95美元。

  但是这种系统并不尽善尽美。有限测试发现封锁有问题网站并不全面。比如进入美国知名的“

花花公子”网站,结果就会马上出现了一个封锁信息,明显报告这是个“错误分类”的网站。相反,你可以在其它国家,譬如新西兰找到自称为“致力于为全球所有热情者提供性欲、性幻想及任何一点非同寻常的东西”的色情网站。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