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广东中考可查成绩 7月7日可申请复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5 10:52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晶晶 通讯员戴秀文) 中考成绩查询热线已经于昨日18时开通,需要复查分数的学生可以在7月7日—8日向学校提出申请。

  “中考”评卷工作于7月3日全部完成,考生考试成绩查询热线已经于昨日18时开通。考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网络等方法查询成绩。

  考生在接到市招考办发放的中考成绩证明后,如对本人中考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7日至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向毕业学校(报名点)申请,由毕业学校先作甄别。对于平时成绩与本次考试成绩相差较大,确有需要复查成绩者,由学校统一登记,填写《复查2005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成绩登记表》,并在7月8日下午5时前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系统作登记并上传。市招考办依照有关规定于7月7日—8日组织专人进行复查。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经复查原成绩有误的,以更正后的成绩为准,市招考办按实际成绩重新打印有关考生的成绩证明,于7月12日通过区、县级市招生办(中教科)交给考生毕业学校,由毕业学校发给考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