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考研数学名师7月19日作客新浪指导2006年复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3 12:25  新浪教育

  为帮助考生更好进行2006年考研复习,使广大考生都能够更加合理、有效的安排好自己的复习重点,制定更好的复习计划,新浪教育、考研教育网联合邀请到考研数学名师严守权、姚孟臣和胡显佑,2005年7月19日10:30-11:3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考生分析2006考研数学复习技巧和应对策略,并与广大考生进行在线交流。

  嘉宾资料:

考研数学名师7月19日作客新浪指导2006年复习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教授严守权

  严守权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教授,长年来从事经济数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是我国最早从事考研数学辅导的知名专家,考研教育网(www.cnedu.cn)高数、微积分主讲老师。十多年来积累了极为丰富的考研辅导经验,授课重点突出,引人入胜,对考研命题规律、难点和考点了如指掌,深受历届考生的普遍欢迎和认可,被广大考生誉为"高等数学辅导第一人"。

考研数学名师7月19日作客新浪指导2006年复习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姚孟臣

  姚孟臣                             

  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全国著名的考研辅导专家,现任北京大学文科高等数学课程主持人,考研教育网(www.cnedu.cn)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主讲老师。多次参加全国各种统考课程大纲的制定及命题工作,长期从事题库研制工作,特别对历年考研命题有深入的研究,是著名的“命题专家”。他主编了多种考研辅导书,在《概率统计讲义》(提高篇)中第一个将考研辅导讲稿公开出版,深受广大考生欢迎。由他主讲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逻辑性强,重点突出,生动有趣,富有激情,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被广大考生誉为“概率统计辅导第一人”。

考研数学名师7月19日作客新浪指导2006年复习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数学系教授胡显佑

  胡显佑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数学系教授,国内权威考研辅导专家。多年来从事线性代数课程和数理经济的教学、研究工作,长期参与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命题、阅卷工作。考研教育网(www.cnedu.cn)线形代数主讲老师,同时担任经济管理类专业核心教材《经济数学基础》、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高等学校经济管理学科数学基础》主编,在研究生入学考试线性代数的复习、考试、命题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授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讲解详细、透彻,针对性强,能把枯燥的数学知识讲解得生动有趣,深受广大考生欢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