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志愿填报指南 > 正文

江苏二阶段热门院校高考志愿填报大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6 15:36  现代快报

  第二阶段高招志愿填报昨天正式启动,考生和家长都忙着打电话、到现场咨询,希望能恰到好处地填报自己的志愿。由于今年首次实行平行志愿,且第二阶段各批次的省控线在志愿填报结束后才公布,因此不少考生和家长都觉得填报志愿心中没底。昨天,省内及部分外省院校的招生人士在经过分析后,给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各校的参考分数线。

  需要说明的是,所有数据均来自院校,考生和家长需谨慎对待!

  【民办本科】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510分以上的考生可以报考,但520分以上录取希望更大。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据学院招办主任唐小平介绍,学院承诺529分以上的考生学校保证录取,并满足专业志愿;510分以上的考生可以报考,520分以上且填报专业服从的考生录取希望比较大。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预计500分以上的考生报考希望较大。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据介绍,考分在500分以上的考生报考希望较大。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根据以往几年的录取情况,结合今年的招生计划情况,预计480分以上的考生可以在A、B或C志愿报考浦江学院,460分至480分的考生可以A甚至B志愿填报,若在C志愿填报,风险就比较大了;460分以下的考生建议A志愿填报,而B志愿填报分数比我校低一些的学校,C志愿就要填报分数更低一些的院校了,这样填报的志愿才有梯度,风险系数较小。

  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485分以上可以报考。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470分以上报考比较有希望。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480分以上可以报考。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480分以上报考有希望。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预计470分以上报考比较有希望。

  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去年康尼学院的录取线为460分,今年达到省控线上的考生报考都有希望。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460分以上报考有希望。

  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龙蟠学院去年录取分数线为460分,预计今年和民本省控线基本持平。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预计今年的分数线在450分左右。

  长春大学光华学院:今年在江苏招收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文学、汉语言、英语、日语、信息与计算科学等11个本科专业。预计今年的分数线是在440—450分左右。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去年录取分数线为476分,预计今年和本三省控线基本持平。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去年江苏录取分数线为461分,今年预计和去年差不多。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去年的分数线为519分,今年预计分数线也要在500分以上。

  常州工学院延陵学院:去年的分数线为440分,预计今年的分数线跟去年差不多,也是在440分左右。

  江南大学太湖学院:去年学院的分数线为471分,预计今年的分数线也要在470分以上。

  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去年的分数线为440分,预计今年分数在400分以上报考有希望。

  盐城师范学院黄海学院:去年的分数线为440分,预计今年的分数线跟去年差不多。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去年学院的分数线为460分,预计今年的分数线也要在省控线以上,估计跟去年差不多。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