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民办专科院校录取分数线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6 15:36  现代快报

  【民办专科】

  南京金肯职业技术学院:310分以上报考比较有希望。

  南京正德职业技术学院:省控线上A志愿填报,学校尽可能录取。

  南京应天职业技术学院:预计达到省控线,专业服从的情况下录取希望较大。

  南京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省控线上报考有希望。实习生陈海涛快报记者谢静娴于蕾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答疑专家:南京邮电大学招办主任周南平

  问:今年学院招收的人数是多少?今年预计学院的分数线是多少?

  答:我院今年在江苏招收的总人数为779人。去年学院的分数线是460分,从往年情况来看,达到省控线的考生如果填报都比较有希望,预计今年的分数线是在470分左右。

  问:所招收的专业有无选科限制?

  答:除了市场营销专业外,其他专业必须选考物理或者化学。

  问:学院毕业生颁发的文凭是什么?

  答:通达学院按照南京邮电大学全日制本科人才培养规格、教学要求组织教学和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学籍由南京邮电大学统一管理,学生按规定考试、考核合格,将发给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将授予南京邮电大学学士学位。符合条件还可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

  问: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

  答:学生毕业后与南京邮电大学其它专业毕业生一样按国家和江苏省有关的就业方针、政策,实行“双向选择、自主择业”。今年毕业生252人,其中一批学生已签约华为、中兴、电信、移动等企业。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答疑专家: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处长杨军

  问:学院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分?预计今年多少分?

  答:去年学院的录取线为481分。470分以上的考生报考比较有希望。

  问:今年新增的专业有哪些?

  答:今年学院招收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等13个本科专业,其中,英语和审计学是今年学院新增设的招生专业。

  问:填报你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方面?

  答:考生填报志愿时,A、B、C三个学校一定要有梯度,专业上最好注明专业服从调剂。

  问:所招收的专业有无选科限制?

  答:除去国际经济与贸易和英语专业,学院要求报考的考生英语单科原则上要达到110分以上这个规定外,其他专业均不做选科限制。

  问:学院教学上有何特色?

  答:学院为进一步扩大学生选择专业的自主权,在专业培养上推进“2+2”人才培养模式,对录取在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电子商务,金融学、保险,会计学、审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学生,学院按专业类别性质分别划成四个专业组,教学上实行前两年组内打通培养,二年级末,学生可以在所在专业组内自主选择相应专业,而对于成绩排名在红山学院前5%的学生学校允许跨专业组进行专业选择。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

  答疑专家:滨江学院院长张建伟

  问:今年学院的预计分数线为多少分?

  答:预计今年460分以上报考有希望。

  问:请介绍一下滨江学院花旗营校区的情况?

  答:今年滨江学院为充分利用高等教育资源,适应社会需要,与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是一所全军重点建设院校,文理兼容)合作,设立了滨江学院花旗营校区(南京陆军指挥学院院内)。该校区的学生教学要求,教学管理及文凭、学位证书发放均与滨江学院学生一致。两个校区共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的优质师资。滨江学院院校代码:1806,滨江学院花旗营校区院校代码:1826。

  问:学院学生毕业文凭如何发放?

  答: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颁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士学位。

  问:填报滨江学院应注意什么?

  答:填报志愿时要注意院校代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代码为1806,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花旗营校区为1826。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慎重报考。

  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

  答疑专家:南京工程学院招办主任郑锋

  问:预计今年的分数线是多少分?

  答:去年康尼学院的录取线为460分,今年只要考生的分数能达到省控线以上的考生报考都有希望。

  问:贵院对于进档考生的录取规则如何?

  答:对于进档考生,根据专业清的原则进行录取。当某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服从专业调剂的,将其随机调录到录取计划未满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将予以退档。其中,对于报考英语本科专业的考生,英语考试成绩必须在110分以上。

  问:请简要介绍一下贵院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及与国外合作办学情况?

  答:从2004年开始,我院与英国诺森堡大学(NU)联合举办了“南京诺森堡国际合作班”。今年起,又与爱尔兰都柏林格里菲斯学院(GCD)合作办学。与国外两所大学的合作都是采取“2+2”方式培养本科生。

  金陵科技学院

  答疑专家:金陵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闵光琛

  问:学校去年录取情况如何?预计今年录取分数线大概多少?

  答: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去年录取分数线为460分,预计今年和民本省控线基本持平。

  问:今年学校新增了哪些民办本科专业?

  答:今年新增12个民办本科专业,共有会计学、金融、市场营销、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楼宇智能化)、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环境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土木工程、园艺、动物医学、艺术设计、动画(动画设计、游戏软件)等。其中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环境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四个本科专业是与解放军理工大学联合举办。

  问:报考金陵科技学院时要注意什么?

  答:学校在江苏省共有三个招生代码,提醒考生注意,金陵科技学院、国际联合办学和龙蟠学院的院校志愿均需单独填报。金陵科技学院的院校代码:1128(本二、专一);金陵科技学院国际联合办学的院校代码:1728(专一);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的院校代码:1819(本三、专二)。

  问: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

  答:学校近几年每届毕业生虽达3000名,但2003年、2004年的当年就业率均高于全省平均值12.6个百分点。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