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名校研会主席7月29日新浪谈考研专业及学校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8 13:54  新浪教育

  2006年考研序幕已经拉开,众多考生为了心中的梦想而开始奋斗。而大多数考生对选哪一所学校,学什么专业好一筹莫展,考研信息的缺乏使许多考生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选择学校和专业,使考生都能选择到最理想的学校和专业,全国最大的教育门户网站“新浪教育”联合国内最大的考研辅导机构“海文学校”推出“新浪-海文名校系列访谈”,将邀请到各大名校研究生会主席于2005年7月29日16:00-17: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畅谈考研学校、专业选择,分享在校学习的亲身经历体会,并与广大考生进行在线交流。

  嘉宾介绍:

  付超奇

名校研会主席7月29日新浪谈考研专业及学校选择
北京大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 付超奇

  北京大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北京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生,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学士及北京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系理论与应用力学学士。组织了许多大型团体活动及研究实践活动。为许多考研人做过辅导咨询工作。

  吴本文

名校研会主席7月29日新浪谈考研专业及学校选择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 吴本文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北京乐成集团乐成国际学校筹备组外事主管。北京领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深谙研究生考试真谛,主持讲演了许多超大型的咨询交流会。

  陈 颖

名校研会主席7月29日新浪谈考研专业及学校选择
北京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 陈颖

    北京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情报学专业硕士。讲授过“信息资源管理”课程。

  张云

名校研会主席7月29日新浪谈考研专业及学校选择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 张云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生命科学学院2004级硕士,曾参与许多研究生招生和咨询活动,对北京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任雄飞

名校研会主席7月29日新浪谈考研专业及学校选择
北京邮电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 任雄飞

    北京邮电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北京邮电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国际知名光通信专家林金桐教授。曾参与北邮电信工程学院2004届研究生考研咨询和招生工作。

  敬请关注:新浪--海文2006考研系列活动

  活动一: 名校研会主席谈考专业课备考规划

  内容:专业课整体考研形势分析;择校择专业规划方案;专业报考竞争格局;专业就业形式分析;专业课复习整体规划。

  活动二:高分状元谈专业课备考策略

  内容:热门专业备考方法;部分专业课重点知识点;取得高分的考研心经;信息策略和其他辅助策略的选择。

  活动三:海文专业课事业部总监及高级咨询师谈2006考研最新信息和最新专业课大纲分析

  内容:各校最新考研信息发布;新增热门专业介绍;部分院校最新考试大纲分析;报考方式及技巧介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