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北京中考录取结果今晚可查 通知书即将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07/30 13:56  北京晨报

  今晚6时起,本市考生可拨打所在区县声讯台电话,查询今年中招录取结果。8月4日,大约14万份装在粉红色信封中的录取通知书将从区县中招办发出。

  记者从市考试院中招办了解到,7月28日,北京中招统一录取正式开始,当天东城、崇文、宣武、通州、顺义、西城、石景山、门头沟、怀柔、燕山等10个地区的普通高中,按相关要求完成录取审批,将录取通知书装入信封,并与生源所在区县中招办办理交接手续。
昨天,其余9个区县普通高中的录取审批也已完成。

  市中招办负责人透露,统一招生结束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和已被原录取学校退档的考生,将有一次补报志愿的机会。市中招办将组织未录取满额的学校(专业)进行补录。未被录取考生可根据补录学校(专业)信息、自身条件自愿选报补录学校,并于8月8日至9日到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办理补报手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