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西北农林科大严把出口关 过半应届博士未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2 10:32  人民网-人民日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严格审查博士毕业论文,今年申请答辩的183名博士生仅有88名获得博士学位,其余95人“由于准备不充分还需继续学习”,未能按期毕业。

  据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4年获批进入“985工程”二期建设序列后,为了保证博士生培养质量,对博士生毕业论文实行背对背的“双盲”评审,将毕业论文统一收集、统一组织密送校外同行专家匿名评审,同时对博士生攻读学位期间发表学术论文提出要求。

  为戒除学术浮躁,该校近年来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加强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组织在读博士生参加社会实践,在学习和研究中解决实际问题。(记者:王乐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