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高考四类特殊招生完全指南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2006年艺术特长生测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1 11:57  新浪教育

  为选拔艺术人才,推进素质教育,了解2006年拟报考我校艺术特长生的情况,我校决定举办艺术特长生测试,欢迎2006年艺术特长生来校应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06年1月14日——15日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二、测试项目

  1.声 乐:美声、民族。

  2.舞 蹈:古典、芭蕾、民族(身高要求男为1.72米、女为1.62米)。

  3.民 乐: 唢呐、 竹笛、 笙、 二胡、 板胡、 高胡、琵琶、 柳琴、 中阮、 古筝、 扬琴。

  4.管 乐 木管:长笛、 巴松、单簧管、 双簧管 。

  铜 管:小号、 圆号、低音号、 上低音号、 次中音号、 长号。

  5.弦 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三、报名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高三毕业学生。

  2.艺术特长生应具备独奏、独唱或独舞能力。

  四、录取办法

  录取原则为择优录取、优中选优、宁缺毋滥。根据考生实际水平确定录取名额。凡我校认定的艺术特长生,按照教育部有关艺术特长生招生政策录取。以上各项优惠政策,仅适用于第一志愿报考哈工大的考生。

  五、报名办法

  符合上述项目和条件的毕业生,请填写好我校寄发的报名表,不够可复印,贴好二寸近期免冠照片,由所在中学推荐并盖章后,请务必于1月10日前寄(送)至我校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如边远地区学校,不能及时寄到,可用电话告知,其报名表由考生报到时带到我校。

  六、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06年1月13日上午8:30时—下午4:30时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行政办公楼223房间)

  报到时要求由学生本人(不可由家长代替)持中学介绍信及身份证原件到学校报到,另要求交一张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费200元。往返及食宿费用自理。

  七、有关事项的说明

  1、 艺术特长生考核分基本技能测试(视唱、视奏和舞蹈基本功)和曲目表演两项。要求考生准备曲(节)目三首(个)。乐器自备。

  2、 测试时要求学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否则不予测试。如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将取消其测试资格,并通报学生所在学校。

  3、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各省市在艺术方面有特长的高中毕业生。报名表复印件有效,也可在哈工大招生网站下载报名表,请相互转告。

  4、 凡我校认定的文艺特长生,学校将与考生签署有关协议,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5、请有关中学严把审查关,切勿盲目推荐,以免影响正常学习。

  回信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

  

邮政编码:150001

  电 话:0451-86414771、86414671、86417802

  传 真:0451-86414771

  E-mail:hitzsb@hit.edu.cn

  网 址:zsb.hit.edu.cn

  点击下载:2006年哈尔滨工业大学艺术特长生测试报名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