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高考四类特殊招生完全指南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06年文艺特长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1 14:03  新浪教育

  西北工业大学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以工理为主,工、理、管、文、经、法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多科型和开放型的科学技术大学,隶属于国防科工委。西北工业大学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重点大学; “九五”期间,学校首批进入“211工程”立项建设,是“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全国首批设立研究生院的33所高校之一。也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文艺特长生资格的院校之一。

  大学生艺术团是西北工业大学一支优秀的学生文艺团体,由文艺特长生和有一定文艺专长的普通生组成。艺术团现有团员近200人。由大学生交响乐团、舞蹈团、合唱团、话剧团、民乐队、礼仪队等组成。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优化育人环境,我校2006年面向全国各地中学招收文艺特长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学习成绩优良、思想品德良好的高中毕业生。

  2、文艺特长突出,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

  二、招生类别及要求:

  1、器乐类(受过专业训练,具有乐队协作能力)

  2、舞蹈类(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

  3、声乐类(美声、民族)

  4、表演类(主持、戏剧、曲艺等)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1、2005年11月5日-12月4日。

  2、填写西北工业大学文艺特长报名表,在西北工业大学团委报名。

  3、提供本人一寸近照两张,提供本人专业获奖(级别)证书原件。

  四、联系方法:

  电 话: (029)88493552 传真:(029)88492660

  地 址: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团委17#信箱

  邮 编:710072

  网 址:campus.nwpu.edu.cn/youth/

  联系人:孙丽倩

  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

  西北工业大学团委

附件:报名表下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