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高考四类特殊招生完全指南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2006年降20分录取艺术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6 15:36  《北京考试报》

  中国农业大学明年继续面向全国高中毕业生招收艺术特长生,凡品学兼优、具有艺术特长并通过户籍所在地组织的专业统一测试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据介绍,该校艺术特长生报名时间截止到2005年12月30日,学校将于2006年1月组织测试,考生要随时关注该校招生办主页发布的有关测试安排与要求。

  据了解,经测定艺术水平突出、学习成绩优良的学生可获得2006年中国农业大学艺术特长生拟录取资格。考生在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当地调档分数线下20分(不低于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内,并第一志愿报考、服从专业调剂,将予以择优录取。第二志愿报考的艺术特长生,其高考成绩高于该校当地第一志愿录取最低分,服从专业调剂者该校也可以择优录取。

  据悉,在安排专业时,对第一志愿考生,将在其高考实考成绩上加30分,并结合考生志愿、专业级差以及学校专项训练需要等情况进行录取;对第二志愿考生,将在其高考实考成绩减院校级差30分后,结合考生志愿、专业级差以及学校专项训练需要等情况进行录取。(记者:王兆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