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东大2006年保送生重点录取三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4 13:23  现代快报

  快报讯昨天,东南大学公布了2006年该校保送生选拔方案,符合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自行申请、由中学正式推荐,并按规定在2005年12月20日前提交相关材料。

  据了解,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申请参加东大保送生选拔:1.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获得一等奖以及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2.原国家教委批准举办的“三年制高中理科实验班”中的优秀应届高中
毕业生;3.十五所外国语学校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均特别优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加学生需本人申请,由所在中学正式推荐,并根据学校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据介绍,通过东大初审的考生,还需参加文化基础测试和

心理测试,必要时学校还将进行面试。文化基础测试科目为外语、数学、物理三门功课,测试时间为2006年1月21日,测试地点为东南大学(南京市四牌楼2号)。

  测试结束后,学校将在统筹考虑测试成绩及学生专业志愿的基础上,确定保送生人选和拟录取专业。(记者 谢静娴)

[上一页] [1] [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