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高考四类特殊招生完全指南 > 正文

2006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多数专业向保送生敞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11/30 13:5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06年保送生报名截止到12月22日,该校大部分专业面向保送生,并优先考虑愿意学航空航天类专业的学生。

  符合教育部规定,具有保送资格的考生可报考北航保送生。据该校招办老师介绍,数学、物理和化学竞赛获奖考生,优先考虑学习成绩在年级的排名前20名,数、理、化成绩突出,高中基础知识扎实的学生;省优秀学生和信息学、生物、科技竞赛获奖选手及理科实验
班学生,还要考虑中学阶段参加其他竞赛获奖情况,多奖优先。外国语类保送生可以报考北航的英语和德语专业。

  北航大部分专业都面向保送生敞开,学校根据保送生的专业志愿、竞赛成绩、综合表现和本校专业人才培养分布统筹,来确定保送生人选和安排保送生专业,优先考虑愿意学习航空航天类专业的学生。

  今年报考北航保送生,考生须先到学校网站注册、填写报名信息,然后再将报名资格邮寄至北航招生办,截止时间为12月22日。学校对报名考生进行初选,合格考生于2006年1月份到校参加测试,测试包括数学、英语、理综笔试(外语类不考)和面试。(记者 安 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