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高考四类特殊招生完全指南 > 正文

关于南京理工大学2006年举办艺术冬令营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2 15:52  新浪教育

  为了提高学校的艺术教育水平和大学生的艺术修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的开展,并为学校 2006年招收艺术特长生奠定基础,展示高中学生艺术才华,促进高校艺术教育与中学艺术教育间紧密型的联系。现决定于2006年元月举办“南京理工大学2006年艺术冬令营 ” 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各中学有志于报考南京理工大学、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一定艺术特长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文理分科的省份,文科考生只限安徽、山东、四川、浙江、北京)。

  二、艺术特长展示

  1、声乐类:美声、民族、通俗唱法均可,每人准备两首歌曲,自备伴奏带(磁带)、或自带伴奏员。

  2、舞蹈类:民族舞、现代舞、芭蕾舞均可,每人准备一个舞蹈作品,自备伴舞音乐带和服装。

  3、器乐类:中西各类乐器均可,每人准备两首曲目。本营提供的乐器有:钢琴、扬琴、古筝、低音大提琴,其他乐器自备,若需伴奏员也要自行解决。

  4、每位同学可报一项或多项进行展示。参加者原则上应由家长或所在中学的艺术老师陪同。

  三、艺术特长考核

  1、参加南京理工大学艺术冬令营的同学,由南京理大学组织的专家组进行艺术特长测试,并评出“优秀”、“良好”、“合格”成绩者,放发等级证书。

  2、凡参加艺术特长考核获“优秀”成绩者,将获得“南京理工大学艺术特长生推荐表”,结合所在省艺术特长生测试成绩,享受有关招生优惠政策。

  四、时间安排

  2006年元月6日(星期五)报到。

  7日上午:开营仪式。

  7日下午:声乐、器乐、舞蹈类艺术特长展示。

  五、费用

  1、每项艺术展示收取报名费100元。

  2、学校可安排参加者及家长的食宿,费用自理。

  六、报到地点及交通

  报到地点:南京理工大学艺文馆。

  学校地址:南京市孝陵卫 200号。乘火车可从南京火车站乘36路公共汽车到南京理工大学站下。

  七、报名方法

  参加我校艺术冬令营的同学将报名表邮寄我校(报名表可以复印)。

  邮寄地址: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收 件 人:田桂平 王 竞 张 璞

  咨询电话: 025 — 84315287、84303139

  邮 编:210094

  报名截止时间 2006年元月3日(以邮戳为准)。

  八、其他

  欲详细了解我校有关政策,欢迎上网查询。学校网址: www.njust.edu.cn. 或 zs.njust.edu.cn.

  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二○○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南京理工 2006年招收艺术特长生计划表

  

关于南京理工大学2006年举办艺术冬令营的通知

    附件: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