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MBA名师将于考后第一时间解析试卷、指导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01/21 18:06  新浪教育

  2005年1月22日考完之后,就要回家过年了;如果想顺利通过05MBA名校面试,并且奠定竞争的绝对优势,请关注新浪网教育频道北京华章MBA培训中心联手打造的1月23日下午1:00-5:00免费面试公开课。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赵鑫全老师(人民大学)、安娜老师(英语口语)、冯超文(清华大学04级MBA)、张文鹤(北京大学04级MBA)等优秀人士,就2005年MBA联考真题和名校面试规则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公开课地点:北大五四体育中心二层报告厅(距北大南门50米)。

MBA名师将于考后第一时间解析试卷、指导面试
MBA辅导名师赵鑫全博士

  赵鑫全博士:《中国经营报》高级专家顾问,中国营销总监职业培训专家团成员,企业管理专攻,机工版《2005年MBA面试指南》主编,近年来,专业的面试打造帮助数百名考生跨入清华、北大、人大等知名商学院的大门。

MBA名师将于考后第一时间解析试卷、指导面试
著名英语辅导专家安 娜老师

  安 娜老师:著名英语辅导专家,机工版《MBA面试指南·英语口语部分》主编,多年MBA考前面试英语口语培训经验,能够在短期内使学员不仅能够顺利通过面试口语考核而且会以优异的成绩傲立群雄。

  冯超文:华章03年优秀学员,清华大学04级MBA。

  张文鹤:华章03年优秀学员,北京大学04级MBA。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