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3 11:37  海文学校

    2005年1月

  1月5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信访条例(修订草案)》。

  1月12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年)》。

  1月20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加拿大总理马丁举行会谈。会谈后,双方发表了《中加联合声明》、《中加战略工作组共同文件》、《二十一世纪能源合作声明》,签署了文化、资源、能源、农业科研等领域合作的10个文件。

  1月26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国家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和《青海三江源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和建设总体规划》。

  1月30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工作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若干政策的意见》公布。文件要求,坚持“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针,稳定、完善和强化各项支农政策。

  2月

  2月2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国有企业关闭破产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农村公路建设规划》和《电力监管条例(草案)》。

  2月23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讨论并原则通过《全国防沙治沙规划(2005—2010年)》。

  2月24日

  国务院近日下发了《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较为完整和系统地提出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

  2月25日

  上海合作组织外长会议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大会发表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交部长会议联合公报》,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李肇星说,求团结、促稳定、谋发展是上海合作组织的主要任务。为此,一、成员国应加强磋商和协调。二、维护中亚地区稳定,归根到底要靠中亚国家自己的努力。三、推动多边经济合作尽快取得实际成果。四、以更积极的姿态参与国际和地区事务,致力于推动建立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成为睦邻互信和务实合作的重要纽带,促进地区安全、稳定和发展的有效机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