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在线 > 正文

《大话成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7 19:27  考试在线


《大话成语》

  《大话成语》是一档娱乐教学节目。突出知识性、娱乐性、趣味性和可视性,以成语故事为主要内容,用评书来向人们演绎成语的魅力,真正的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每期节目讲2-3个成语,调节考生的视觉疲劳,并且每期节目之间都有故事情节相关联,老少皆宜,雅俗共赏。

  著名的评书表演艺术家,辽宁省文联副主席田连元主讲考试在线频道重头节目《大话成语》。田连元老师一直活跃在电视界,它的众多评书受到全国观众的一致好评,像《杨家将》、《水浒传》、《小八义》等评书都是脍炙人口的,这次他用评书的艺术风格讲成语故事,相信一定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大话成语》节目不仅能够让观众听成语故事,同样也能在收听故事的同时,感受成语的道理,可谓是寓教于乐。

  栏目时长10分钟。

  栏目受众:全年龄各文化层次观众。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