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清华四类考生考研可补报 网上付费14日16时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4 13:42  《北京考试报》

  据清华大学研招办消息,2006年硕士生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0月31日结束,个别因各种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名手续的考生,可在11月13日前进行补报名。据了解,可以补报名的考生主要有以下四类:

  一是因故未报名或未按规定报名的推荐免试生:已落实接收单位、符合推荐学校推荐办法、并按要求应选择清华大学(1103)报考点的推免生,因故未进行网上报名或未按规定
报名的,由考生向清华大学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批准后,发给“补报名校验码”进行补报名、缴费。

  二是报考京外招生单位且应试业务课超过3小时考试科目、未选择

清华大学作为报考点考生:由考生向清华大学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同意后,发给“补报名校验码”,重新报名、缴费。

  三是报考清华大学MBA、美术学院、单独考试、强军计划,但错选京外报考点的考生:由考生向清华大学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同意后,发给“补报名校验码”,重新报名、缴费。

  四是因特殊原因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由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出具所在单位提供的考生确系因公未能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相关证明,经清华大学研招办审核同意,报市高招办批准,发给“补报名校验码”进行补报名、缴费。

  据了解,其他报考点可以补报的考生也大都属于上述四种情况。考生补报名要在11月10日至13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补报名申请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下午17:00,网上支付报考费截止时间为11月14日下午16:00。(记者:王兆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