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 > 正文

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作者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1 19:26  新浪教育

  八、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作者承诺

  本人自愿参加新浪网(下称主办单位)所举办的“新浪课件征集大赛”活动,特承诺并遵守如下声明:

  1、本人同意参加由主办单位与其网站www.sina.com.cn于二○○五年九月起至二○○六年四月止(下称活动期间)所举办的“新浪课件征集大赛”活动(下称本活动),本人已详细阅并了解且同意遵守本活动所公布章程的各项相关规定。

  2、本人保证确为参加本活动所上传课件作品的原创作者,有权发表使用该活动作品,绝无侵害任何人著作权或其他权益等情形。倘若因此致主办单位受有任何损害,本人自负责任,与主办单位无关。

  3、本人同意主办单位于活动期间无偿公开宣传、公开发表,并且可以在必要情形下作编辑、修改后,于主办单位网站及/或网页公布、发表已上传课件作品之部分或全部内容。

  4、本人明白并了解活动作品一经主办单位评审选定后效果如下:

  (1)、本人保证对主办单位评审选定结果不发表任何异议。   

  (2)、本人不得无故放弃委员会选稿结果、不同意或以其他方法阻挠主办单位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公开宣传、公开发表、公开传输及/或于必要情形下作编辑、修改)已上传课件作品。   

  5、本人明白并同意主办单位活动目的为征求自行创作之优质课件作品,主办单位若因无偿使用已上传课件作品致第三人向主办单位提出侵害著作权等情形时,皆由本人负责,概与主办单位无关。   

  6、本人明白并了解主办单位于其网站及/或网页发表参赛作品后,若遇任何第三人擅自非法转载、编辑、修改、散布或公开传输该活动课件作品致有侵权情形发生时,亦与主办单位无关。  

  7、本人保证所填资料均属真实、正确,绝无任何造假、杜撰或欺骗等情形。

  8、本人同意若于活动期间违反本同意书所列任一项活动规范,则立即无条件放弃参予本活动的权利。

  特别说明:已上传的作品,作者保留著作权和版权。未经作者同意,上传资料不得以其他形式作为商业用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