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 > 正文

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活动解释及其他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1 19:26  新浪教育

  九、新浪首届原创课件大赛活动解释及其他

  活动解释若非特别指出,本专题中新浪(NASDAQ: SINA)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娱乐服务提供商。新浪拥有多家地区性网站,以服务大
中华地区与海外华人为己任,通过旗下五大业务主线:新浪网(SINA.com)、新浪无线(SINA Mobile)、新浪热线(SINA Online),新浪企业服务(SINA.net),新浪电子商务(SINAE-Commerce),为广大网民和政府企业用户提供网络媒体及娱乐、在线用户付费增值/无线增值服务和电子政务解决方案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媒体是指传统媒体(报刊杂志电台电视等)和网络媒体(商业网站或个人主页,包括但不限于论坛、电信或移动网络的服务项目)。  

  作者是指按照sina网注册程序完成笔名(即用户名)注册的用户。作者在注册时应当提供真实的个人资料,虽然本站对用户身份的真实性不作实质性审查,但是个人资料失实或失效的用户将失去其作品被推荐到传统媒体发表的机会。  

  作品是指作者本人以文字、图片等形式创作的文学艺术作品,不论是否发表,作者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享有著作权。  

  投稿是指向sina网站投稿。

  关于剽窃、抄袭 

  1、剽窃、抄袭是指未经原作者同意,把他人的作品原封不动或改头换面之后据为已有的行为。  

  2、sina网站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剽窃、抄袭行为的发生无充分的监控能力。但是一经发现,负有移除剽窃、抄袭作品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sina网站对他人在网站上实施的此类侵权行为不承担法律责任,侵权的法律责任概由剽窃、抄袭者本人承担。  

  3、向在sina网站上发表的作品提出侵权指控者必须向sina网站提出警告或索要注册资料请求必须具备一定的条件,必须提供三类资料:一是著作权人的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或法人执照、营业执照等有效身份证件;二是著作权权属证明,包括有关著作权登记证书、发表书籍或期刊、创作手稿等;三是侵权情况证明,包括被控侵权信息的内容、所在位置等。只要符合上述条件,sina网站将采取包括移除等的相应的措施;如果不符合上述条件,则暂不采取相应措施。

  特别说明

  本次活动新浪网保留解释权。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有抵触之处,以法律法规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