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12月1至10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9 14:26  城市快报

  记者刘晓艳通讯员陈子玲城市快报昨日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2006年4月1日至6日举行。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2月1日至10日在全市各考点进行。考生一次考试只能在一个考点报名。

  招考院提醒,考生携带身份证到考点办理报名手续。考生报名时,考点应向考生说明允许使用的文字录入方法。有保留成绩考生报名时应出具上次考试成绩单,成绩合格项可
以免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保留成绩。2006年4月1日上午进行笔试。上机考试从笔试的当天下午开始(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和上机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另悉,考生如果需要了解有关报名的详细情况,可以访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或者拨打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考生呼叫中心”(96796666)进行了解。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