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北京雅思考试10月阅读回顾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1 16:55  北京雅思学校

  作者:北京雅思学校丁雪明

  大家好,下面就十月份雅思考试阅读部分试题进行回顾:

  10月15日

  A类

  Section 1:讲到了人口拥挤的话题。城市及道路的局限等。考生发现了熟悉的小标题配对题型。这类考题对考生的心理素质是一个挑战!很多考生反映这些小标题不难,只要利用各段首尾句就可以得出。之后,考生遇到了完成句子。很简单。只需要利用信息词定位就可以作答。最后是四选一题型。我希望考生能够学会选项比较这一方法!

  Section 2:该篇文章讲在商业场合英语或者翻译、口译的情况。主要题型为判断题、简答题和四选一题。整体感觉不难!考生重点应该放到判断题上。尤其是对NG(没提到)这种题目的把握!

  Section 3:文章与有机杀虫剂有关。其中考到了简答题、判断题和配对题。考生应该在这类说明文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并且当作答文章题目一旦遇到障碍时,要充分利用文章信息的字面含义作答!

  G类

  Section 1:非常简单的房屋出租广告。考查G类考生在有了已知信息后,如何到文章中去定位相关信息并进行配对的能力!考生只需要严格利用文章相关信息作答。还有一则招聘广告。题型同上。

  Section 2:关于开学第一天注册的情况。考到了判断题和小标题配对。非常简单。

  Section 3:关于鸟的研究。题型同上。

  10月22日

  A类

  三篇文章分别关于人类的脑力训练;大马哈鱼的自然属性;噪音对人类行为的影响。涉及到的题型主要是:判断题、分类配对题、四选一、总结题(SUMMARY)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总结题(SUMMARY)!希望考生通过指导语(DIRECTION)确定相关的文章信息。往往答案的出现顺序与文章的发展顺序是一致的。

  10月29日

  A类

  三篇文章分别关于星体运动引起的一些自然现象对生物的影响;货物运输;货物识别技术。涉及的题型为:判断题、小标题配对题、事实配对题、总结题(SUMMARY)等。做法同上所述!

  G类

  三篇文章分别关于学校广告;大学中各组织功能;做衣服的新材料。题型很保守!考生反映不难。

  总之,十月已经过去。考题没有变化。考生在各个辅导机构上课时一定要在老师的帮助下去深刻领悟做题的技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