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北京市公务员辅导大型公益活动 12月10日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2 17:33  景山培训

  中央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在紧张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众人瞩目的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又接踵而至。

  考试临近,众多考生都非常渴望得到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家的指点,但由于目前辅导班较多,质量又参差不齐,所以很多人无所适从。针对这一现状,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景山培训学校应广大考生的强烈要求,特举办“北京市公务员考试辅导大型公益系列活
动”,以帮助考生们在竞争激烈的考试中取得佳绩。

  据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介绍,本次公益辅导活动的主旨是服务于考生,让考生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把握考试信息,抓住重点难点,并在最短时间内掌握考试技巧和诀窍,具备较强的实战能力。

  本次辅导活动的主讲老师刘景山教授介绍,此次辅导将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第一,议论文(申论)及主要公文的写作套数;第二,概括文章主要问题的诀窍及提出对策的技巧;第三,2006年国家公务员真题答案解析;第四,04、05年北京市申论真题答案解析;第五,2006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申论命题预测等等。此外,刘老师还表示,为了提高同学的实战能力,还将在现场做申论实战演练及讲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还将结合历年考题,总结出题型变化趋势及解题规律等。

  目前,此次活动已经在北京市各大高校开展起来,很多同学反映这次活动搞得很及时,针对性很强,而且真正算是公益性质的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活动将在12月10日、11日开讲,宣传工作已经在北京各大高校展开。由于本次活动的公益性质,两天的辅导课程仅收取50元/学员,用于场地租用。

    如想了解此次活动的具体情况,请登陆中国景山教育网(www.edujingshan.com),或者拨打电话010-62637034、87058513、80335908进行咨询。

  参与考题讨论。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相关链接:2006国家公务员行政测试真题   行政真题点评

              2006申论真题答题要点讲评   申论真题出处原文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寻公务员考试战友?欢迎来公务员考试论坛聊聊。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