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不符合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人员退费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5 15:29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北京市面向 2006年应届毕业生录用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已于2005年11月30日结束。针对部分已办理完报名手续但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例如:京外院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或非应届毕业生等),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将于近期为这部分人员办理退费手续。

  一、退费范围(以下条件 1、2必须同时满足):

  1、已报考北京市面向2006年应届毕业生录用国家公务员考试并支付成功者。

  2、不符合下列条件者:

  (1)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的北京生源 2006年应届毕业生;

  (2)北京地区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2006年应届毕业生;

  (3)身体健康,年龄为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69年11月至1987年11月期间出生)。

  二、退费时间: 2005年12月1日-12月2日

  (8:40——11:30;13:30——16:30)逾期不再办理

  三、退费地点: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考务管理科(海淀区莲花苑 3号楼)

  四、退费办法:退费人员务必携带从本网站下载打印“报名表”和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按上述规定的时间地点办理退费手续。由他人代办的,除携带上述证件外还需携带代办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五年十二月一日

  参与考题讨论。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相关链接:2006国家公务员行政测试真题   行政真题点评

              2006申论真题答题要点讲评   申论真题出处原文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寻公务员考试战友?欢迎来公务员考试论坛聊聊。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