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地震影响未完成考试 江西部分公务员考点重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5 17:52  新京报

  因受地震影响未完成考试,考生可自主确定是否再考

  据新华社电记者昨日从人事部获悉,在11月26日上午举行2006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招考笔试时,江西九江地区发生地震,影响了江西考区部分考点考试的正常进行。12月3日,人事部在赣对受地震影响未能完成考试的考生进行了重考。

  据介绍,九江地区发生地震后,因受波及,江西考区南昌一些考点的部分考生涌出考场,考试有中断现象。事件发生后,江西省人事厅把广大考生和监考人员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迅速启动紧急预案,立即与江西省地震局联系。在江西省地震局明确此次地震震中在九江、南昌仅是波及、市民不必惊慌的情况下,江西省人事厅采取果断措施:对因受地震影响延迟开考的考场,推迟了考试结束时间;对部分无法正常进行考试的考场,作出允许考生重考的决定,并由考生自主确定是否参加重考。

  参与考题讨论。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相关链接:2006国家公务员行政测试真题   行政真题点评

              2006申论真题答题要点讲评   申论真题出处原文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寻公务员考试战友?欢迎来公务员考试论坛聊聊。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