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新浪考试直播间 > 正文

视频:新航道胡敏等2006考研英语冲刺复习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2 11:59  北京新航道学校

  为庆祝北京新航道学校建校一周年暨中关村和学院路教学区开业北京新航道学校和新浪网教育频道联手打造大型考研免费冲刺讲座,于2005年12月16日(周五9:00—12:00,13:00-17:00)在中关村海淀剧院举行大型考研大串讲(7小时)。

  名师:胡敏 李剑 张建宇

  讲座视频: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第四部分 第五部分 第六部分

  考研英语串讲热过《无极》

  12月16日海淀剧院前面人群涌动,他们不是来看正在该剧院热映的大片《无极》的观众,而是来听由新航道、新浪联手打造“考研英语临阵磨枪——胡敏讲师团考前免费大串讲”的考研学子。

  该活动将于12月16日在海淀剧院举办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来大批学员的咨询与报名,1000余个座位全部爆满,许多学员听说票已售完,仍然不放弃最后的希望,表示要到讲座现场等待加座。

  上午9点讲座开始,7点多海淀剧院前面已经陆续来了不少从远道甚至外地赶来的学子,8点半剧院门口排出了长长的队伍,大家按顺序入场领取新航道发放的资料并进入会场。

  上午的串讲由北京新航道学校副校长、英国威尔士大学欧洲商学院品牌战略与管理博士郑俊斌主持,胡敏教授亲自主讲作文与新题型,面对考研学子的殷切目光,胡敏教授凭借强劲的学术实力为听众指点迷津、打通困境,讲座不时被热烈的掌声和会心的笑声打断,学子们不停地在新航道发放的资料和笔记上划出重点、抄录心得。

  下午串讲由美籍副校长John A Gordon(王渊源)主持,新航道考研讲师团名师李剑和张建宇轮番上阵主讲阅读理解和翻译与完型,他们以轻松活泼的风格、激情洋溢的演讲和扎实强劲的功力打动了所有听众。

  整个串讲过程历时7个小时,无一人中途退场,结束前胡敏老师再次登场为全体学员演唱了一首风蜚国内的励志歌曲《大长今·娃娃》,祝福所有考研学子在考研路上坚持到底,直到成功。

  串讲结束后,许多学员激动的表示,能够在考研前听到这样高质量的串讲,提高了能力,增强了的是信心。

  应考研学子要求,新航道拟于元旦期间再组织一次串讲活动,请考研学子关注新航道网站:www.newchannel.org 或拨打咨询电话:62116766/686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