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6年考研急速冲刺系列名师访谈 > 正文

考研名师任汝芬常红利1月8日预测政治考试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2:26  新浪教育

  为帮助考生更好进行2006年考研政治冲刺复习,使广大考生在最后几天里能够更加合理、有效的安排好自己的复习重点,新浪教育联合北京海天学校邀请到考研政治辅导名师任汝芬、常红利老师于2006年1月8日16:50-18:10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指导考生2006年考研政治最后几天冲刺复习,进行考研政治预测,并与广大考生在线交流。可以在此预先提问。

  嘉宾介绍:

  

考研名师任汝芬常红利1月8日预测政治考试重点
考研政治辅导名师任汝芬

  任汝芬:一代宗师,25年辅导历程,抒写考研传奇,创造政治辅导神话。

  “任氏教学法”创始人。北京海天学校名誉校长,全国最著名考研辅导教学专家。从事考研辅导25年,成为考研辅导最为资深的教授,连续7年全国猜题分值最多的教授。“紧跟任汝芬,肯定得高分”是全国百万考生对其最客观的评价。“任汝芬政治辅导系列之一、之二、之三”已成为全国百万学子备考必备的工具书。

  

考研名师任汝芬常红利1月8日预测政治考试重点
考研政治辅导名师常红利

  常红利:政治理论研究与教学“互联法”创始人,开创政治辅导新境界,激情澎湃、高屋建瓴。

  北京海天学校专职教授,全国著名的考研辅导专家,“任氏教学法”实践者之一。多年来一直工作在考研第一线,对考生的弱点和误区了如指掌,能够将政治全程授课,每一部分精彩至极、淋漓尽致,实属考研政治“奇才”人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