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公务员面试辅导专家谭林妃28日做客指导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6 11:44  新浪教育

    2006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已公布,上线的朋友已经开始就下一轮的面试做准备。新浪网联合中华人才培训网邀请到公务员面试辅导专家--谭林妃老师,于12月28日(周三)16:00做客新浪教育嘉宾聊天室,针对公务员面试问题进行辅导,同时解答大家的问题。

    访谈已结束,点击查看实录


公务员面试辅导专家--谭林妃老师

  谭林妃:中华人才培训网特约专家,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家,多年来一直从事人才考试方面的研究和实践工作。曾多次参与地方公务员录用面试题目的审核工作和高级管理人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选拔试题的编制工作。在近300家国家机关、企业和事业单位的招聘、竞聘工作中设计试题或者担任面试考官。为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高等院校面授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课程。出版了新编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专用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教程》(中国林业出版社)、《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全真模拟实测演练》(中国林业出版社),发表了30多篇有关人才考试方面的文章,并获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积累多年经验、紧扣考试规律和命题要点,辅导通过率极高,深受学员好评。

    点击进入06国家公务员分数查询系统

    不记得准考证号码了?点击查询

    出成绩了 大家都来论坛说说自己的分数吧

    特别推荐:新浪-华图公务员面试王者争霸战  公务员面试预测题详解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