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理工类美色校园: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30 15:22  《课堂内外》杂志社

理工类美色校园: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组图)
校园全貌 图片来源: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网站

理工类美色校园: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组图)
现代化教学楼 图片来源: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网站

理工类美色校园: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组图)
校门一角 图片来源: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网站

  理工类美色校园

  桂林电子工业学院:新桂佳人,怡然独立

  转了一圈,又回到了广西桂林,有着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漂亮的学校还真是不少。如果说广西师大走的是传统的文科路线,桂林电子工业学院则更关注高新电子科技的发展。

  没有深深的庭院,没有华丽的云阶,没有历史负担的桂林电子工业学院完美地诠释着一所现代化的理工院校应有的气质。是的,“现代化”也许是形容这座校园最合适的词语。造型前卫的教学楼、简洁实用的宿舍、风格鲜明的食堂……每一处卓尔不群的设计都体现着桂电人的匠心独运,智慧超凡。光洁的琉璃,淡灰的楼墙,简单的几何图案稍微一拼凑,造型就恰到好处地呈现了出来。桂电的设计简洁和谐,与周围的自然景色融合为一。与围墙里边的钢筋水泥相映成趣的是桂电四周那些矮个子的小山峰。长的样子各不相同,但都爬满了浓绿,还不约而同地保持着一个姿势——那样子就像是一群巨人在好奇地打量眼底下这块传播科技的土地。喀斯特地貌的山峰是桂林地区寻常的地貌,你在桂电校园里随便哪个角度都能看到这些看上去憨憨的巨人们。

  现在,新开发的6 000多亩尧山新校区正在紧张的施工之中,准备将尧山校区建设成体现人本理念与山水景观相融合,集教学、科研、旅游、观景、环保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型数字化校园。一些前去打探的同学甚至还这样感叹到:“天哪!食堂怎么像个UFO呢?”

  数字校园

  始建年:1960年 院系:17个 本科专业:30个 硕士点:18个 占地面积:880亩 图书馆藏书:164万 电话:(0773)5601114

  同类推荐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