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贵州三类人必须参加职称计算机提高培训考核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4 13:52  贵州都市报

  由省人事厅培训部门组织的“三类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提高班于国庆节后陆续开班,因此提醒必须参加培训考核的三类人员即日起赶快报名,不参加培训考核的人以及考核不及格的人今年不能参加资格证书年审,参加培训、考核合格得到的合格证书将作为职称晋升、聘用、资格证书年审等的依据之一。

  根据文件规定,三类必须参加的人员分别为在1976年底前入学的大中专毕业生、在申
报专业技术资格的当年已年满50周岁和在县(不含地、州、市所在的县级市)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在2000年至2004年机构改革中分流到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包括成建制转体为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当年全国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未取得合格证,放宽条件评审取得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

  其中,省人事厅负责省直(含垂管单位)企、事业单位的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获得者和各市、州、地、县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获得者的培训考核;各市、州、地人事局负责本地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获得者的培训考核。省直培训定于10月11日————23日(周六照常上课,周日休息),培训地点在贵州师大学士培训中心(贵州师大内),咨询电话:6794069、6754069、6757089———806、807。(作者:聂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