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就业:与中北英皇和各大航空公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6 11:52  新浪教育

  网友:老师您好,考前准备和考场的发挥,有什么经验能够和我们交流一下?

  何正印:关键取决于自身的素质,另外希望进入考场的网友一定要有自信,不要怯场。特别是面试的学生,希望他们一定有自信,作为我们老师来讲,一定会充分地为考生着想。

  主持人:那什么样的表现老师才会给一个高分呢?

  何正印:一是能够准确地理解考试的要求,另外要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其中要能表现出非常好的亲和力,面对考官的时候,一定要面带微笑,不用紧张。

  网友:老师您好,刚才老师也提到学校对艺术上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请问学校都有哪些有利的措施保证学生学有所成?

  何正印:一,我们严格地按照社会的需要,制定我们的培养计划。二,我们在教学过程当中,加强了与社会的广泛联系,利用各种社会资源来完善我们的教学,使得我们培养的学生能更好地适应社会的需要,比如我们的影视表演和流行音乐这些专业方向,我们和中北英皇合作,中北英皇是一个塑造影视星比较成功的平台,近几年在影视表演、流行音乐的演唱方面推出了许多新人,他们有非常良好的表演教育的资源,我们合作采取1+3的模式进行培养,一年在中北英皇进行专门的专业训练。比如空中乘务,我们与国内各大航空公司进行合作,学生的专业实习在各航空公司中进行,这些都是我们保证人才培养适应社会需要所采取的一些措施。

  网友:老师您好,我是山西的一名音乐考生,今年高考报名音乐,分为音乐和音乐学,我想学音乐教育,请问应报哪一项?

  何正印:音乐教育在音乐学里面,建议这位考生最好上师范类的音乐院系,当然我们也有这样的专业方向。

  网友:老师您好,音乐类的报考限制年龄吗?

  何正印:除按照国家规定以外,我们空中乘务方向的考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18周岁。其他专业按国家的要求,没有年龄限制。

  网友:请问舞蹈专业有身高限制吗?

  何正印:如果考生今后志向是从事舞蹈教育,原则上要求身高不低于1.6米。

  网友:外地设的专业考点和本地考点的是一样的吗?

  何正印:我们学校没有设点。

  网友:老师您好,学表演的话,考生一定是到现场考试的,监考的是不是全是本校的名师?是不是要准备很多考题?

  何正印:一定要到现场考试,全部是我们学校派出的老师,个别专业比如我们的空中乘务,适当聘请了一些航空公司和电视台的专业人员。不一定要准备很多考题,除了有些理论性的题我们规定,其他都是自选。

  网友:我是一名高三学生,请问学校的就业机制怎么样?

  何正印:就业机制跟全国是一样的,双向选择,学校负责推荐,毕业生自主择业,每年学校都会组织大量的用人单位到学校来招聘毕业生,我们也到相关的企业、公司、单位去推荐我们的毕业生。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问题。

  网友:双向选择,请问学校有什么样的评判标准?

  何正印:所谓双向选择,就是用人单位选你,你选用人单位,双方如果意见一致的,就签订协议或者

劳动合同

  主持人:学校有没有什么样的评判标准?

  何正印:学校就是推荐人才,就是起到一个推荐的作用。学校专门成立了招生就业处,负责推荐学生就业。

  网友:美术类主要面试什么?

  何正印:美术类没有面试,美术类就是考素描和色彩。

  网友:请问学表演类的在面试中主考官对考生的外貌有什么偏好?

  何正印:学表演类的,舞台形象非常重要。我们尽可能要求重视学生的真才实学,不以貌取人,但是我再三提醒考生的,就是在考场上面对考官一定要有表情,面带微笑。

  网友:因为艺术类的学费相对于别的学校来说要高一些,请问贵校的学费和助学情况如何?

  何正印:我们学校的年学费是12000元。关于助学问题,学校非常重视贫困生的助学工作,除了国家

助学贷款以外,学校还专门设立了助学贷款基金,另外还有各类奖学金,还设置了许多勤工俭学的岗位,让一些贫困学生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取得一定的报酬。学校有关的部门特别是生活后勤部门,对贫困生也采取了很多优惠的政策,减轻他们生活上的负担。另外,学校各级组织,党团组织、工会组织、学生会组织,还有各种献爱心的活动,对一些贫困的学生进行资助。

  主持人:因为时间也有限,今天非常感谢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回答大家的问题。因为在这个时间里也有很多网友不在线,下面我们就请老师把学校的各种联系方式留下来,以便考生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和老师进行咨询。

  何正印:如果广大网友还有一些什么问题需要咨询的话,可以拨打电话:0791-3863762、3863768、3863766。另外也可以登录我们学校的校园网,网址:www.niat.edu.cn,www.niat.jx.cn,进入院系站点,点“艺术学院”,各种招生信息都公布在艺术学院的网页上。

  主持人: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个小时的交流,使广大网友对咱们学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最后请老师给广大网友提几句祝福的话。

  何正印:我衷心地祝福2006年艺术类的考生能够心想事成,如愿实现自己的大学梦,谢谢各位。

  主持人:感谢老师,同时也感谢新浪网、择校网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南昌航空工业学院也是一所比较知名的学院,希望大家踊跃报考。本次访谈到此结束,稍候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系列访谈。

[上一页] [1] [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