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湖南自考部分专业课程有变 2006年上半年起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6 13:58  潇湘晨报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下发通知,结合我省专业考试计划的实际执行情况,决定对档案学(独立本科段)等专业考试计划中部分课程进行调整,调整办法自2006年上半年开始执行。

  档案学(独立本科段)专业考试计划中的《中国政治制度史》(7学分,课程代码 0790)改为《中国行政史》(5学分,课程代码0322);已取得《中国政治制度史》考试单科合格成绩者,可以顶替《中国行政史》。

  行政管理(专科)专业考试计划中的《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课程代码0267)改为《社会研究方法》(课程代码3350),变更后课程学分不变。已取得《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考试单科合格成绩者,可以顶替《社会研究方法》。

  建筑工程(独立本科段)专业考试计划中的《水力学》(课程代码 2444)及《水力学(实践)》(课程代码2445),改为《流体力学》(课程代码 3347)及《流体力学》(实践)(课程代码5721),变更后课程学分不变。已取得《水力学》考试单科合格成绩者,可以顶替《流体力学》;已取得《水力学(实践)》考核合格成绩者,可以顶替《流体力学(实践)》。 (作者:胡力丰 沈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