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2006国家公务员面试调剂公告 > 正文

商务部更改06公务员录用考试时间地点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6 16:50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原定于1月14——16日举行的我部2006年公务员录用考试因故推迟到1月19——21日举行,有关安排以此通知为准:

  一、考试时间:2006年1月19日—21日

  19日上午9:00——11:30,全体考生进行外语笔试。

  19日下午13:00——14:10,全体考生进行综合业务I笔试。14:30——17:30,全体考生进行综合业务II笔试。

  20日——21日,考生将分组进行外语口试(仅限于报考外语职位的考生)和综合面试,具体分组情况和考试时间将稍后在商务部网站通知。

  二、考试地点:

  笔试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可乘62路、409路、807路、422路、847路、406路、419路、361路、18路、379路公共汽车在经贸大学站下车。)

  面试地点:商务部东华门出口大楼(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82号,王府世纪大厦正对面。可乘8、60路公共汽车锡拉胡同站下车。)

  三、有关要求:

  1、请考生见到本通知后,于2006年1月7日00:00至13日24:00登陆recruitment.rss.mofcom.gov.cn/rss/index.jsp 进行确认,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未按上述要求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请参加考试的应届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2份)、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下载并打印《报考商务部公务员推荐表》,填写(需手填)并粘贴1寸彩色照片;同时携带本人公务员成绩单(网上下载打印)、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3、请参加考试的社会在职人员携带个人简历(2份)、本人身份证、工作证以及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下载并打印《报考商务部公务员推荐表》,填写(需手填)并粘贴1寸彩色照片;同时携带本人公务员成绩单(网上下载打印)、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4、请参加考试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携带个人简历(2份)、本人身份证、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开具的留学学位证明;下载并打印《报考商务部公务员推荐表》,填写(需手填)并粘贴1寸彩色照片;同时携带本人公务员成绩单(网上下载打印)、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5、考生的交通、食宿等项费用自理。

  四、后续安排:

  我部将于春节前后公布进入下一轮司局复试的人员名单,体检和政审安排也将在公布下一轮名单时一并通知,请参加我部录用考试的考生届时留意我部网站公务员录用专栏上的有关信息。

  我部政府网站的网址为:rss.mofcom.gov.cn/c/c.html

  特此通知。

  商务部人事教育劳动司

  二00六年一月六日

    2006北京公务员查分 2006国家公务员查分  05下年广东公务员查分

    特别推荐:新浪-华图公务员面试王者争霸战  公务员面试预测题详解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