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辽宁高考美术专业统考结束 成绩春节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9 11:27  千山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张世龙) 7日,我市1100名左右考生在辽宁师范大学参加了今年高考艺术类美术专业的专业考试。据悉,成绩大约在春节前公布。

  据了解,今年我省高考艺术类美术专业首次实行全省统一考试,我市报名的1905名艺术类考生中,有1100人左右参加美术专业统一考试。报考舞蹈、表演、音乐等美术专业之外的艺术类考生不在此次考试之列。

  据到辽宁师范大学现场参与考试服务工作的鞍山市招考办主任刘营介绍,鞍山考生7日上午考素描、速写,下午考色彩,整个考场气氛很轻松,适合考生现场发挥。美术考试分值为:素描150分,色彩150分,速写100分,总分400分。

  据省招考办信息,美术专业考试试卷评阅实行封闭式管理,每个考生的试卷由7位教师分别评阅,考生最后的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5位教师给分的平均值。

  另悉,按照省有关规定,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和综合类考生填报志愿时间相同,约在高考后的6月13日至17日,专业考试不合格者不能填报艺术院校(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