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6年考研真题汇总及名师点评 > 正文

2006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全部试题及参考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01/14 12:22  新浪教育

  你还记得考过的题都有哪些么?你想知道别的考生都是如何解答的么?来看看考友们都是怎么说得吧。

200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试题在线估分

2006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试题完整版(海文版)

2006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试题完整版(文都教育版)

一、单选题 >>查看试题(网友:yycrldmj提供)

单选题参考答案:1.C 2.A 3.D 4.A 5.D 6.A 7.D 8.A 9.B 10.C 11.C 12.D 13.D 14.B 15.C 16.B(提供:海文学校)

选择题参考答案(网友版):

 1.CADAB CDCCC CDDCB D
    ABCD ABCD BCD BC BD ABCD ABD AB BCD ABCD ABD AC ABC ACD ABCD ABCD ACD
 (网友:xiaoyunguang0252 提供 查看原贴)

 2.CACAD BACBC CADCC B
    ABCD ACD BC BC ABC ABC AD ABCD BC ABC ABD AC BC ACD ABCD AB ACD
 (网友:laiyuan0810 提供 查看原贴)

二、多选题:>>查看试题

多选题参考答案(领航徐之明梁峰版):>>查看

三、大题:

34题 寻找石兽 >>查看试题 (网友:不就是考研么提供)

35题 奶农倒奶事件 >>查看试题 (网友:不就是考研么提供)

36题 朱德讲话 >>查看试题(网友:不就是考研么提供)

37题 胡锦涛讲话 >>查看试题 (网友:不就是考研么提供)

38题(选做题1) 三个同学的对话 >>查看试题 (网友:不就是考研么提供)

38题(选做题2) 从联系的角度分析,经济发展,资源,环境的关系,并提建议;>>查看试题(网友:不就是考研么提供)

大题参考答案(海文学校版):>>查看

大题参考答案(刘景山版):>>查看

四:名师点评

海文名师余开亮解析2006年考研政治真题(音频)

领航导航名师徐之明梁峰评考研政治真题(音频)

 

>>我来补充其他试题

 
 考研政治难度调查: 很难 较难 一般 简单

    新浪考研频道将第一时间发布2006年1月14-15日研究生考试最新信息、真题、答案及专家点评,敬请关注!

    参加政治考后大讨论,写下你的考研必胜誓词,欢迎来考研论坛聊聊。自我感觉考得不好的,进来发泄发泄。送考试祝福,点击进入许愿专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