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北京17所高校敲定2006年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01/14 14:0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17所在京高校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基本确定,其中15所高校需要单独测试,14所高校测试时间集中在本月。北京化工大学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分别承认北京市艺术特长生统测成绩和其他高校的测试成绩。

  各高校具体测试时间:

  中国人民大学 1月14日报到,1月15日、16日测试

  清华大学 外地考生于1月14日报到,1月15日—18日艺术特长测试,1月17日文化课测试;北京考生特长测试时间为1月20日、21日。

  北京化工大学 1月14日获得北京市艺术特长生测试二级以上的考生(或家长)持全市统测准考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到北京化工大学,学校根据招生类别的急需情况和考生报考情况择优签约。

  北京师范大学 1月15—18日

  北京科技大学 1月16日、17日报到,18日、19日测试

  

北京交通大学 1月18日报到,19—21日测试

  

北京林业大学 1月19日(暂定)

  中国农业大学 1月20日

  

北京大学 1月20日、21日、22日

  北京联合大学 1月20—22日

  北京理工大学 1月20日报到,21日、22日测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1月20日报到,21日、22日测试。

  北京工业大学 1月22日上午8:30—12:00

  中国政法大学 2月25日报到,2月26日测试。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不安排单独测试,承认北大、清华等7所北京高校测试成绩。

  首都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的艺术特长生测试已于日前结束。(记者:安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