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海南艺术类专业联考下月开考 分六类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1/20 11:19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9日讯 (记者陈成智) 省考试局今天就2006年全省艺术类专业联考有关事项发出通知。今年艺术类专业联考将分美术设计类、书画类、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和表演类6个考试类别进行。

  凡在高考报名时选报了艺术文科或艺术理科类的考生,需参加我省组织的全省艺术类专业联考。省考试局特别提醒,凡报考省外艺术院校或专业的考生,如所报考的专业因我
省未组织联考或所报考学校的考试时间与我省的考试信息确认时间和考试时间相同(2月24至26日),考生可以仅参加报考学校的专业考试。其他考生必须参加我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联考,如果考生不参加我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联考,仅参加省外艺术院校或专业的考试,录取时我省不予投档。

  今年考试地点设在海南大学。考生须于2月24日上午8:00-12:30持报考卡到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办理考试信息的确认手续,领取艺术类专业联考的准考证。本省普通中学2004年及以前毕业的往届生、“三校生”、省外就读的应往届生和其他人员,必须在2月20日至21日到报名点现场拍照电子相片。

  我省2006年艺术类专业联考分美术设计类、书画类、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和表演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中乘务、服装表演、影视表演)6个考试类别,考生按照所报考的专业参加考试。空中乘务专业要求女生身高在165cm以上,男生身高在175cm以上。服装表演专业要求女生身高在170cm以上,男生身高在180cm以上。各类考试均不进行复试。参加美术设计及书画类考试的考生需自备画板、画笔和书写笔墨。服装表演的考生需自带泳衣。

  今年我省艺术类专业联考的成绩将实行网上公布的办法,考生可于3月10日后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凭“查询卡”查询自己各科目的考试总分(也可到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查询成绩),届时省考试局网站也将按考生的成绩排名分类(或分专业)公布合格考生的名单。

  有关各类各科目的考试内容及分值等,考生可自行登录省考试局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