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2006国家公务员面试调剂公告 > 正文

江苏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01/27 15:52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人事部《关于印发<中央、国家机关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国人厅〔2005〕105号)、《国家税务局系统公务员录用暂行办法》(国税发〔2005〕118号)和《国家税务局系统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国税人函〔2005〕204号)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省国税系统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06年2月25日上午8:00。参考人员须于上午7:30之前进入候考室,未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对象

  在国家人事部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照每个职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各职位笔试入闱分数线见本通知附件。

  三、面试组织方式及地点

  面试工作由江苏省国家税务局统一组织,考点以省辖市国家税务局为单位设置,报考各县(区、市)国家税务局职位的考生均到所属省辖市考点统一参加面试。各面试考点详细地址将于2006年2月18日前在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政府网站统一公布(网址:www.jsgs.gov.cn),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四、面试资格确认

  参考人员须于2006年2月23日至24日上午12:00之前,到各考点指定的“面试资格确认地点”(随考点地址一并通知)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未按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将于2006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其他考生提供毕业证书;

  3.准考证;

  4.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从人事部网站下载、打印),社会在职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

  5.考生报名登记表(从人事部网站下载、打印);

  6.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

  7.报考职位规定条件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如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以招考简章公布内容为准)。

  以上材料均要求为原件,材料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五、确定综合成绩的方法

  1.面试成绩60分为面试合格分数线,达到此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确定考生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每个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及考察的人选。

  2.参考人员面试结束后,在候分室等候、领取本人成绩通知单。面试结束当天,由各考点将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按规定排序后统一张榜公布。

  附件:江苏国税系统2006年度公务员招录各职位入闱分数线

 

    特别推荐:2006公务员面试全方位指导

    点击查看全部2006公务员面试、调剂信息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