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北影摄影系招生有变 多媒体专业首招6名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2/09 10: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 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今年招生有变,新增加“多媒体影像创作方向”专业,将首次招收6名学生。同时“电影摄影方向”专业缩减为10人。

  昨天记者从北京电影学院了解到,继2月6日导演、表演等五个院系首先接受报名之后,该院摄影系、管理系也正式开始接受报名。据摄影系穆德远教授介绍,摄影系招生一直受到严格的控制,几乎每年都是15名左右,四年下来整个在校生人数还不到60人。

  据悉,今年摄影系新设置了“多媒体影像创作方向”专业,主要培养学生的电影数字制作能力,重点包括后期数字制作、调色、三维剪辑等数字技术能力。学院投入900万元引进的世界一流的后期数字设备,被录取到的6名考生在四年的时间里将有幸“享用”这些最前沿的技术和设备。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