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2006年自考新增7个专业 3门专业不再统一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3 11:43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昨日获悉,200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新增了7个专业,并有3门专业不再安排统一考试。

  据悉,2006年共有84个统考专业。其中,新开考的专业有劳动和社会保障(专科和独立本科段各一个)、物流管理(专科)、物流管理(独立本科段)、电子政务(专科)、电子政务(独立本科段)、调查与分析(独立本科段)。

  同时,2006年对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中医学等3个专业,不再安排统一考试。

  今年,全国自考统考课程安排仍以4月、10月为主,1月和7月的考试作为4月、10月考试的补充,由省考办根据湖北省的具体情况决定。

  为适应社会的发展,全国考办已经安排对内容明显滞后的部分课程自学考试大纲和教材进行重编,计算机应用基础等58门课程考试使用新编的大纲和教材。(记者:邵娟 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