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高考四类特殊招生完全指南 > 正文

体育艺术类开始网上报名 体育术科考试分三批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3 13:17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晶晶 实习生何银秀) 2006年普通高考体育、艺术类考试今日起统一网上报名,并分别于2月25日、26日、3月17日起进行全省音乐、美术、体育术科统一考试。

  普通高考体育、艺术类考生统一报名时间为2006年2月13日至19日,其中2月13日至15日为预报名时间,2月17日至19日为报名确认时间。

  音乐术科考试25日起进行

  广东音乐术科考试将于2月25日起进行,25日下午考乐理(即笔试),2月26日至3月15日进行面试。笔试由广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组织实施,面试地点设在星海音乐学院沙河校区。考生须于2月24日下午到星海音乐学院沙河校区报到,熟悉考场及领取术科笔试与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表,并缴交报考费。

  美术术科考试设四个考场

  广东美术术科考试于2月26日进行,上午考色彩,时间为三小时;下午考素描、速写,其中素描考三小时,速写考半小时。美术术科考试分设四个考场:广州、韶关、珠海、深圳、

东莞、阳江等市的考生安排在华南师范大学;佛山、江门、湛江、汕头等市的考生安排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梅州、惠州、中山、清远、河源等市的考生安排在广东工业大学东风东路校区;潮州、汕尾、肇庆、云浮、茂名、揭阳等市的考生安排在华南农业大学。考前或视各市实际报名人数再作调整。考生须于2月25日下午到考点缴交报考费及熟悉考场环境。

  体育术科考试分三批

  广东体育术科考试于3月17日起分三批进行,考试地点为华南师范大学:

  第一批:湛江市、阳江市、韶关市、梅州市考生3月17日下午报到,18日至20日考试;第二批:汕尾市、清远市、潮州市、揭阳市、茂名市考生3月20日下午报到,21日至23日考试;第三批:广州市、佛山市、江门市、肇庆市、汕头市、惠州市、河源市、深圳市、珠海市、中山市、东莞市、云浮市和各市选考游泳专项的考生3月23日下午报到,24日至26日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将视考生报名情况再作相应调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