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安徽省合肥市2006年7月自考2月16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5 10:59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合肥市自考办昨天宣布,2006年7月份考试报名即将开始,请广大考生注意。

  报名时间:2006年2月16日~3月10日。报名办法:实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zk.ah163.net)。报名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4门课程),考生如报多个专业(如报本科加试专科课程),也必须使用一个准考证一次性完成。委托专业如公安管理、监所管理、法律(本)、律师(专、本)等,也可直接在网上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①在合肥已摄像(或在网上已报过名)的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直接在网上作老生报名。②未换证的在籍考生(指只有老的准考证,没有摄像、照片是贴上的),2月23日先到市考办(金寨路322号)进行换证和电子摄像,2月28日到市考办领取新准考证,再到网上作为老生报名。③首次在合肥报考的考生,直接在网上作新生报名,并于第二天上网记下自己的准考证号,3月29日~31日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到市考办进行电子摄像,办理有关手续。在领取准考证时未摄像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④换专业的考生,用原准考证作老生,直接选择另个专业课程报考,原考过的公共课程、国标码相同的课程不用再考(一地只允许一个准考证参加考试)⑤报名时预订教材考生,领取时间:新生凭准考号和身份证:3月29日~31日领取预订教材;老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4月1日~2日领取预订教材。(曾嵘 汪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