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港澳高校报考指南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06年内地高中毕业生申请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5 19:34  香港理工大学网站

  申请入学

  香港理工大学欢迎内地应届高考生申请赴港入读本科专业(非应届高考生请联络理大查询详情)。内地学生在港所付之学费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大量补贴。毕业后学生可选择留港就业或继续升学,亦可选择到外地深造。

  大学本科专业

  理大本科专业一般为三年制。由于香港与内地学制不大相同,应届内地高考生获取录后,须在理大修读为期四年的本科专业。为协助学生尽快适应理大的学习生活,首年课程以巩固语文水平、认识香港及修习基础课程为主。

  申请入学资格

  •申请人须于应届高考取得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

分数线或以上,以及英文成绩良好。

  •申请人可能需要参加面试。有关详情请浏览 www.polyu.edu.hk/study 的最新公布。

  申请费用及办法

  •报名费用:港币150元 或人民币170元

  •请将填妥的报名表格,连同缴交报名费的银行汇票或入账单据,一并寄回“香港理工大学-教务处 (入学组)”收。(请参照申请表格上提供的缴款方法)

  •截止报名日期:暂定为2006年5月31日

  入学公布

  •有关入学申请之最新情况,如报名、面试、取录名单及签证申请之安排等,请随时浏览 www.polyu.edu.hk/study 的公布。

  申请表格

  下载表格

  查询

  香港理工大学

  地址:香港九龙红磡香港理工大学李嘉诚楼12楼M1201室

  电话:(852) 2766 5177

  传真:(852) 2334 6671

  电邮:asadmnl@polyu.edu.hk

  网址:www.polyu.edu.hk/study

  香港理工大学深圳联络处

  地址:深圳市高新区南区虚拟大学园A216室香港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

  电话:(755) 2671 2015

  传真:(755) 2671 2058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